企业微信APP操作指南

一、老用户直接下载企业微信APP

已关注并使用“华中大微校园”企业号的师生,下载企业微信APP后按提示直接登录使用。点击到官方网站下载,或者扫码二维码直接下载客户端。

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
iOS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
已关注并使用“华中大微校园”的用户请跳过此步骤

二、新用户如何加入华中科技大学
企业微信(绑定认证账号)

未使用过“华中大微校园”企业号的师生,需先绑定认证账号,加入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微信。

  • 1长按下面的图片识别图中的二维码进入企业微信APP,绑定认证账号加入华中科技大学。
  • 2扫码后提示打开企业微信,未下载的需先下载企业微信(参见步骤一)。
  • 3前往企业微信,登录后,点击进入。
  • 4验证身份,输入你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和密码。账号异常则无法通过验证。
  • 5验证身份,点击发送验证码,输入验证码后,选择绑定认证账号和手机号。
  • 6绑定成功页面见下图。绑定完成后,等待企业微信APP初始化,初始化完成后切换至“工作台”,即可访问并使用校园应用。

三、开始使用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微信

  • 1打开企业微信APP,选择微信登录(需先绑定认证账号,步骤二),点击“进入”。
  • 2切换至“工作台”,访问并使用已集成的校园应用。

四、变更手机号码在企业微信
APP中如何解绑

  • 1手机号变更后,需解绑原手机号,再绑定新手机号,即可使用新手机号登录企业微信APP。
  • 2打开企业微信APP,切换至“工作台”,点击“账号解绑”进入解绑账户页面,如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