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中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信息技术人员

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,是国家“211工程”重点建设和“985工程”建设高校之一,是首批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。因工作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预聘制信息技术人员(实验技术人员)4名。

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计算中心是集教学、实验、信息服务与科学研究为一体,面向全国、华中地区及全校的开放式服务的综合性机构,为全国知名的一流网络和信息化基础设施基地,拥有CERNET万兆传输主干网络、IBM大型机、小型机等现代化信息设备,是全校网络、信息系统、数据的汇聚地,同时也是我校网络信息安全研究及相关软件开发的重要基地。

华中科技大学医院(洪山区关山街华中科技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)是学校直属二级单位,是武汉协和医院托管单位,协和医院、同济医院、同济医院光谷院区、梨园医院、武汉市三医院、湖北省中医院医疗联合体单位,医疗业务使用面积11000余平方米。医院1953年建院,1997年被评为武汉市二级乙等医院,2010年被评为武汉市二级优秀医院。现今担负着10万多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的基本医疗、公共卫生及健康管理服务工作。

招聘岗位

网络与计算中心信息技术人员

岗位职责

软件系统架构师、大型信息系统项目及源代码管理、网络安全技术管理

专业要求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信息与通信工程、软件工程、控制科学与工程、电子科学与技术、网络空间安全等相关专业

招聘人数

3人

校医院信息技术人员

岗位职责

信息系统、网络与设备管理运维

专业要求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信息与通信工程、软件工程、控制科学与工程、电子科学与技术、网络空间安全等相关专业

招聘人数

1人

招聘条件

招聘程序

其他注意事项